主题词:华润电力 安阳

华润电力投资75亿安阳建燃煤发电厂

2008-12-10 中国能源投资网
 

    华润电力是香港华润集团旗下从事电力业务的专业发电公司,主要在我国及我国周边地区开发、建设、运营大容量、高效率火力发电机组,兼营水电、风电等清洁能源业务。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先后在河南省投建了5家电厂,总装机规模接近300万千瓦,总投资达200多亿元。

    近日,该公司与安阳县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华润电力将投资75亿元在安阳县建设大型燃煤发电项目。

    这个位于安阳县蒋村乡境内的燃煤发电项目,一期计划建设2台100万千瓦火力发电机组,概算总投资75亿元,占地800余亩。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约100亿千瓦时,可实现销售收入40亿元,利税5亿元。

    据悉,这次签约建设的电厂紧邻煤源,且处于用电负荷中心,不仅煤炭资源有保证,而且煤炭运输成本低、输变电损耗少,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该电厂建成后,对缓解安阳周边的供电紧张局面,促进安阳西部经济的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