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天彭电力 水电

天彭电力凤鸣水电机组恢复发电

2008-11-27 中国能源投资网
 

    经过196天的奋战,川投能源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在年底前实现旗下天彭电力(川投能源控股95%)部分机组恢复发电。

    26日,在“5.12”地震中遭受重创的川投能源四川天彭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凤鸣车间水电机组正式恢复发电。在地震中,天彭电力由于引水隧洞严重受损、大坝遭到破坏、压力钢管扭曲变形、送出线路严重破坏、办公楼和运行倒班房严重损毁,所属7台机组全面停产。公司经营班子当时对在场采访的本报记者表示,公司一定对广大投资者负责,努力在今年年内实现部分机组恢复发电。

    26日,在天彭电力公司,川投能源董事长黄顺福、总经理杨勇等公司经营班子和参与建设单位以及天彭电力的员工一道,庆祝天彭电力提前取得的这一恢复重建重大阶段性成果。据介绍,天彭电力共有7台机组,总装机容量为3.189万千瓦,在昨日凤鸣车间2台1万千瓦的机组恢复发电之后,今年12月底前官田坝车间的2台5000千瓦机组也将恢复发电,另外沙金车间的3台630千瓦机组预计要到明年汛期能完全恢复。

    川投能源有关人士表示,尽管天彭电力的资产总额、装机容量、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等占上市公司总的比例均很小,2007年天彭电力销售收入2475.43万元,净利润1004.9万元,对上市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不会太大,但公司本着对投资者负责、对员工负责的原则,会以最快的速度和最高的效率实施重建,力争“三年内实现天彭电力生产经营达到灾前水平”。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