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山西电力

山西电力全面展开ERP项目建设

2008-11-20 中国能源投资网
 

    从2007年4月,国家电网公司开始在公司总部和全部网省公司推广ERP软件的实施工作。

    山西公司按照“试点先行、分步实施”的原则,分为两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从2008年10月20日到2009年6月,为业务流程梳理、系统构建及试点单位实施阶段。主要是理清公司管理和信息现状,对照国家电网公司典型设计模板进行差异化分析,完成管理模式和业务流程优化设计,做好全面实施的计划、人员和物质保障等准备,完成与营销系统、生产系统、财务系统、人力资源系统等的接口开发,系统配置和上线工作。

    第二阶段:从2009年7月开始,在总结完善试点经验的基础上,向公司各有关单位推广,并最终形成贯通省公司、地市分公司和县支公司的企业级应用系统。山西公司选定大同供电分公司与晋中供电分公司为试点单位,由埃森哲公司担任咨询公司进行系统推广和应用。目前,该项目处于差异分析和流程设计阶段,今后还将完成数据清理和转换、系统设计、配置和测试及系统切换上线三个阶段的工作。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