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国电 能源

国电集团投黑龙江能源项目

2008-11-20 中国能源投资网
 

    近日,黑龙江省政府与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就共同开发黑龙江省辖区内能源项目在哈尔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黑龙江省政府认为,国电集团继续在黑龙江省投资,与国电集团共同开发区域内能源项目,有利于加强双方的可持续性合作,完全符合国家扩大内需的政策要求。黑龙江有丰厚的资源优势,开发潜力巨大。目前,双方已经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希望国电集团进一步抓住政策机遇,不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扩大合作规模,实现共同发展。黑龙江省委省政府承诺将为项目开发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中国国电集团总经理朱永芃在与黑龙江省政府签署能源开发战略合作协议时表示,他十分看好黑龙江,愿意把黑龙江作为投资合作的重点,在积极推进现有项目建设的同时,力争在清洁能源利用和电力相关产业等新领域有所突破。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