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深圳能源

深圳能源拟在尼日利亚建发电厂

2008-11-18 中国能源投资网
 

    First Bank of Nigeria PLC 表示,中国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与该银行合作,在尼日利亚建立一个3000兆瓦的发电厂。 

  First Bank在一份公告中表示,深圳能源和First Bank上周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由First Bank出任该发电厂项目的融资人和顾问。该燃气发电厂料将耗资24亿美元。

  深圳能源已向尼日利亚监管机构Nigerian Electricity Regulatory Commission寻求批准。First Bank没有透露项目的开始和完成时间。

  尼日利亚目前的发电量约为3000兆瓦,不足以满足家庭、办公室和工业用电需求,这导致停电事故时有发生。

  广告尼日利亚总统亚拉杜瓦(Umaru Yar'Adua)曾表示,他将宣布电力行业进入紧急状态。但他尚未采取这样的行动。

  根据一项短期计划,尼日利亚希望在12月份以前使可持续发电能力达到至少4000兆瓦,2009年底前达到6000兆瓦,并在2011年以前达到至少10000兆瓦。今年6月,尼日利亚National Economic Council为发电项目划拨了53.7亿美元。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