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电网

赤峰供电公司MIS优化升级完成

2008-11-10 中国能源投资网
 

119日,赤峰供电公司生产现代化管理系统(简称生产“MIS”)优化升级工作顺利完成,这标志着东北电网公司实现了生产管理一体化。从此,在东北电网公司本部就可直接查询和了解赤峰供电公司生产系统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

 

目前,该系统正在对已经具备技术功能尚未应用的功能模块加大执行速度,拟增加生产指令、请示办理、专题活动落实、文件会议通知、实时图像管理等新的功能模块,使系统功能应用真正达到百分百。

 

赤峰供电公司“MIS”系统自2006年底着手数据收集工作至今年9月,该系统在赤峰供电公司内部开始试运行。至此,赤峰供电公司送、变、配三大生产专业已全部应用生产“MIS”。现在,在赤峰供电公司内任何一台机器上,都能达到送、变、配三个专业设备基础资料和技术资料的共享,相关的管理程序在生产“MIS”就可以完成,基层生产单位的员工再也不用拿着标准化作业指导书找生产、安监职能部门的相关人员履行签发手续,再也不用坐着车提前一天把工作票送到百里之外、甚至千里之外的作业地点了。只要把标准化作业书挂在生产“MIS”上,通过生产“MIS”就可以完成了相应的签发程序;不仅如此,相关人员还可以通过生产“MIS”实时监督两票、录音上传、设备运行维护等重要管理流程,实现了生产管理远程、动态管理。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