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华中电网 电量 交易

前10月华中电网电量交易超过2百亿千瓦时

2007-11-28 中国能源投资网
 

  记者日前从华中电网有限公司11月份工作例会获悉,今年1至10月,华中电网累计实现跨区跨省交易电量229.45亿千瓦时,同比增加18.84亿千瓦时,增长8.94%。其中跨区交易电量143.83亿千瓦时,同比增加2.44亿千瓦时,增长四成多。预计2007年华中电网跨区跨省交易电量有望达到历史最好水平。

  同期,公司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河南洛南-平顶山-邵陵输变电工程、江西昌北输变电工程、鄂豫第四回联络线三项工程10月份得到国家发改委核准批复。截至10月底,公司计划完成核准的11个50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累计取得项目核准批复7项。

  华中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丽英在会上要求,一、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以及国家电网公司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华中公司工作实际,在全面梳理各项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促使公司“两个转变”再上新台阶。二、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密切注意秋旱和来煤情况,在确保电量交易的基础上,超前分析,统筹安排明年的检修计划,做好重要断面、重要线路和重要设备的事故预想,注意防止区域性雾闪灾害。三、对公司经营现状特别是明年的经营情况进行全面分析,注意在公司发展、经营、交易等各方面找到平衡点,为未来发展留足空间。四、全面协调、超前做好电网规划工作。特别要结合今年迎峰度夏等时段出现的新情况,对电网规划进行滚动修订和不断完善,保证电网和公司协调平稳发展。

  华中公司总经理谢明亮在充分肯定公司各项工作特别是生产经营工作后强调,公司明年任务非常艰巨,经营形势相当严峻,因此,要努力协调好各方面关系,准确科学把握各项工作的平衡点。谢明亮要求,一、超前做好明年综合计划和财务预算工作。积极向国家电网公司反映情况,通过不断沟通,求得理解支持。同时,千方百计,眼睛向内,增收节支,特别要在增收上下功夫,为明年各项指标全面完成奠定坚实基础。二、确保电力交易再有新突破。要发扬“三千精神”,集公司之力,集公司之智,务期必成,做好这项工作。三、确保电网安全。近来华中区域旱情严重,电网检修任务较多,要超前考虑,统筹安排,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电网安全迎峰度冬。四、到年底时间已经不多,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全面梳理今年目标任务,确保今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五、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党的十七大报告有很多重大理论创新,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特别要对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加以关注。电网企业关系民生,责任重大,要在“供好电、服好务”多下功夫。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