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俄天然气公司 中石油 气价

俄天然气公司和中石油谈气价获得新进展

2007-11-21 中国能源投资网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副主席亚力山大?梅德韦杰夫17日透露,与中石油在天然气项目上的谈判取得较大进展,为未来达成具体价格奠定了基础。   

  梅德韦杰夫17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他于16日在北京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进行了3个小时的谈判,他认为此次会谈是建设性的,但是谈判没有形成具体价格。 

  梅德韦杰夫说:“我们在十分专业的水平上进行了谈判,考虑了双方必须涉及的问题,相信我们最终会取得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结果。”  

  据俄方介绍,2004年10月14日,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与中石油签署了战略性合作伙伴协议,并成立了合作委员会。2006年3月,两家公司又签署了向中国输送天然气的协议。到2020年,俄罗斯对中国的天然气年出口可达680亿立方米。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气生产商。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