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大唐发电 生产

10月大唐发电生产业绩良好

2007-11-20 中国能源投资网
 

    大唐集团公司在本部召开了10月份经济活动分析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蔡哲夫主持会议,总会计师胡绳木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份,大唐集团公司发电 量完成258.9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2.76%;利用小时完成437小时,比去年同期增加31小时;供电煤耗完成345.3克/千瓦时;共转移电量12.53亿千瓦时。截至10月底,集团公司发电设备容量为6056.95万千瓦。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蔡哲夫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全年生产经营指标的完成。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积极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同时,认真筹划好明年的工作计划和任务。

    胡绳木指出,目前,集团公司各项经营指标的完成情况良好,尤其是在全国发电设备平均利用小时下降的情况下,集团公司发电设备利用小时反而有所上升,生产经营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局面。下一步要加大对部分未完成发电量任务或者利用小时低于地区平均水平的企业的工作力度;积极抓好部分地区的煤炭供应、煤价上涨问题;推进电量转移、电费回收工作,进一步落实脱硫电价;着重解决重点亏损户的扭亏增盈工作。

    大唐集团公司计划与投融资部、财务与产权管理部、安全生产部、工程管理部、市场营销部、燃料管理中心分别在会上进行了专项分析。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