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江西电力公司 任务

江西电力公司10项措施拟实现全年任务

2007-11-12 中国能源投资网
 

  江西省电力公司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具体工作相结合,提出年内做好10项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这是记者从11月4日该公司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暨2007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上获得的信息。

  据了解,今年1至10月份,该公司各项技术经济指标完成较好,其中完成售电量314.0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7.18%,增幅在国网系统跻身前五,并实现了当年电费回收率100%,应收电费余额同比降低1.93亿元,下降48.78%。在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过程中,该公司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与抓好企业具体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对年前的重点工作作出周密安排,提出要抓好10项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做到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与做好企业各项工作两促进、两不误。

  据介绍,该公司年内10项重点工作分别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生产、技术和经营指标;抓好安全生产、基建与电网迎峰度冬工作,确保实现今年迎峰度冬不拉闸限电;抓好“百问百查”和民主评议行风的总结验收工作,建立安全生产、优质服务长效机制;积极推进全员绩效考核和分线分台区考核工作,要求各地市供电公司的低压台线绩效考核而年底前达到100%;抓好人力资源“两项制度”改革,规范劳动用工管理,为《劳动合同法》的实施做好准备;以南昌等地为重点,继续推进“反窃电、强管理、降线损”工作,在全省掀起“百日反窃电”专项行动的高潮;抓好“三清理一规范”检查验收和党风廉政建设检查工作;加强队伍建设,营造“谋事、干事、干成事、好共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积极稳妥推进企业人事用工制度、农电安全管理体制等各项改革;在努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抓紧做好2008年各项工作的准备。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