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巴西国油 产油量

11月巴西国油产油量同比增长4.6%

2008-12-22 中国能源投资网
 

    近日,巴西国有石油巨头巴西国家石油公司说,与去年同期相比,该公司11月份国内石油平均日产量增加了4.6%,达到了184万桶。然而,巴西国家石油公司11月份的石油平均日产量低于其10月份石油日产量1.6%,该公司在10月份平均日产石油187万桶。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11月份石油日产量低于10月份的主要原因是一些生产平台的计划维修,维修结束后的生产平台随即恢复到了正常产量。

    另据统计,巴西国家石油公司11月份天然气日产量增加到了5120万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6.7%,但比今年10月份下降了4.8%。

    如果把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在国外的石油产量计算在内的话,那么,巴西国家石油公司今年11月份平均日产油气240万桶石油当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6.5%,但比今年10月份减少了1.5%。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