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俄罗斯 能源

俄罗斯两大能源巨头联手出击

2008-12-18 中国能源投资网
 

    近日,俄罗斯两大能源巨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和俄罗斯国家核电公司(Rosatom)签署了一项为期6年的全面合作协议。

    俄罗斯两能源巨头合作协议的签字仪式12月16日在莫斯科举行。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列克谢·米勒和俄罗斯国家核电公司首席执行官谢尔盖·基里延科分别代表各自的公司签署了这项重要的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合作完成海上战略油气田的勘探项目,其中包括位于巴伦支海的什托克曼石油和凝析气田以及位于俄罗斯远东亚马尔半岛的油气田。

    此外,两家公司将在天然气输送网络的供电问题上进行合作,这些天然气输送网络将向俄罗斯地区、西欧和东南亚供应天然气。

    两家公司还将在协调相关的投资项目、创造新技术和开发具有竞争力产品方面进行合作来提高天然气和凝析油勘探、生产、运输、贮存和加工等方面的效率。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