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OPEC 产出 能源 前景

OPEC保持产出不会影响能源前景

2007-12-10 中国能源投资网
 

  EIA分析师Doug MacIntyre 5日称,欧佩克保持原油产量不变的决定并不会对EIA的短期能源前景产生太大的影响。

  美国能源情报署(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EIA)分析师Doug MacIntyre 5日表示,欧佩克(Organization of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OPEC)保持目前原油产量不变的决定并不会对EIA的短期能源前景产生太大的影响。

  MacIntyre称,虽然OPEC公开表示决定不增加产出,但其可能会最终增加产出。在EIA最新前景报告中,EIA预计OPEC会增加40万桶/天的原油产出。

  MacIntyre表示,EIA所预期的增加产出没有必要是来自其产量配额,EIA并不关心OPEC是否会公开增加产出或者采取其它的方式。

  安哥拉和伊拉克的产量增加有利于支持12月和08年1月的原油供应,同时由地油田维修工作的结束,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也恢复了额外的60万桶/天的原油产出。

  MacIntyre称,现在讨论EIA是否会在下周(12月10日当周)调整其原油价格预期还为时过早,但不管怎样并不认为会有太大的不同。

  美国能源部长博德曼(Samuel Bodman)4日表示,在近期的会议中已要求OPEC各国部长向市场增加原油产出,同时请求他们将全球库存水平仍低于五年平均值加以考虑。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