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中石油 原油加工

中石油原油加工量同比大幅增长

2007-11-23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石油报周四报道称,针对目前国内部分地区柴油供应紧张的局面,为保障成品油市场稳定供应,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的炼化企业目前已满负荷生产,预计四季度原油加工量可完成3225万吨,同比增加213万吨。 

    由中石油集团主管的中国石油报称,当前炼油地停产,批零价格倒挂严重,外采难度非常大,中国石油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资源外采力度,在今年已进口31万吨成品油的基础上,还将紧急安排进口柴油,投向华南、华东市场。

    报道并称,中国石油各单位把稳定供应工作作为当前生产经营的头等大事,责成东北销售公司与大连海运公司一起做好海上运力组织工作,确保及时调出,均衡发运,特别要优先保证区内市场和区外重点城市油品供应。

    中石油集团是上市公司中国石油(0857、HK)的母公司。由于国际油价屡冲历史高位,国内外成品油价格倒挂以及社会资源投放减少等因素,目前中国成品油市场供应出现紧张状况,汽柴油供应压力增大。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