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中石化 成品油 供应

中石化全力增加及稳定成品油供应

2007-11-21 中国能源投资网
 

  据悉,中石化(600028-CN;0386-HK)已作出安排,努力提高成品油产量,增加成品油进口,逐步放开加油站限售,以稳定成品油市场供应。

  中石化要求,下属炼油生产企业要满负荷安排炼油生产,努力提高成品油产量。各炼油企业严格按照四季度原油加工量计划组织生产,确保全季度完成加工量4200万吨以上。12月份要比计划多加工20万吨原油,达到1450万吨。

  中石化要求,下属生产企业要调整产品结构,增加成品油产量。

  中石化表示,将加大成品油外采力度,加大资源调运组织力度,保证重点地区的资源供应。逐步放开限量销售。

  中石油(601857-CN;0857-HK)近日也做出安排,要求各炼油企业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继续保持满负荷生产,四季度安排加工原油3225万吨,同比增长7.1%。在前3季度进口成品油31万吨的基础上,中石油正着手再次组织货源,紧急安排两批进口柴油投放华东、华南市场。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