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先正达 甘蔗渣 生物燃料

先正达全力研制甘蔗渣变生物燃料技术

2007-10-25 中国能源投资网
 

  先正达(Syngenta)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在澳大利亚达成了一项研究合作关系,致力于开发将甘蔗渣转化成生物燃料的技术,其中包括植物表达酶的交付。这些研究伙伴包括昆士兰科技大学(QueenslandUniversityofTechnolog y)、其技术转换和推广公司qutbluebox以及澳大利亚农业生物科技公司FarmaculeBioIndustries。一个从事甘蔗生物燃料开发的先正达新中心将建在昆士兰科技大学位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校园内。

  先正达业务开发部负责人RobertBerende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昆士兰科技大学和Farmacule在甘蔗领域如次知名的专家进行合作。这将先正达的生物燃料战略拓展至新作物,加速了我们生物质转换技术的开发,让纤维素乙醇变得经济可行。”

  昆士兰科技大学热带作物与生物用品主管JamesDale教授表示:“此项合作将不断发展的新技术、专长以及基础设施,迎接用蔗糖生产纤维素乙醇的挑战。它拥有充分降低生物乙醇的生产成本和大幅降低温室气体排放量的潜力。”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