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美印第安纳州 生物柴油 炼油

美印第安纳州拟建大型生物柴油炼油基地

2007-10-19 中国能源投资网
 

  环球能源网获悉,美国印第安纳州Seymour将建生物柴油炼油厂,采用将低级脂肪和植物油转化为生物柴油。

  堪称新一代生物柴油炼制和分销公司的Benefuel公司与Seymour生物柴油公司2007年10月初宣布建设1000万加仑生物柴油装置,采用Benefuel公司专有的固体酸催化剂。由Benefuel公司供应给炼油厂,Seymour生物柴油公司建设和运营该装置。

  固体酸催化剂并不是新技术,但Benefuel公司第一次将它应用于生物柴油生产。

  该装置将是世界上第一套工业化规模采用该催化剂的工厂。该公司曾在印度建设过小规模中型装置,试用过几种原料,包括大豆、棕榈油和麻疯树籽。

  除了常用的原料外,该催化剂可使废油脂、植物油或动物脂肪直接转化为生物柴油。

  Benefuel公司预计,从当地几种适用的原料,选用最低成本的方案,可使生产节约0.15~0.40美分/加仑。再利用甘油副产物还可节约0.30~0.50美分/加仑。

  位于印第安纳州Seymour的新建生物柴油炼油厂预计于2008年下半年投入生产。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