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宿州生物质能发电公司 秸秆发电

宿州生物质能发电公司全力推行秸秆发电

2007-10-19 中国能源投资网
 

  华电宿州生物质能发电有限公司第一批秸秆收购经纪人签约仪式在该公司举行,来自宿州市本地的数十名有合作意向的经纪人参加了仪式。

  秸秆收集是制约秸秆电站生产运营的重要因素。在实际操作中,华电宿州生物质能发电有限公司充分发挥政府和市场“两只手”作用。一方面积极利用地方政府优惠政策,宣传秸秆发电优势,限制资源外流和减少就地焚烧等浪费现象,调动老百姓收集秸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公司运营提供充足的资源支撑。另一方面,该公司积极利用市场力量,本着既充分竞争、又确保质量的原则,有计划地打造秸秆收购产业链条,深入培育秸秆收购市场,努力造就一批有实力、讲诚信,忠实可靠的秸秆收购经纪人队伍。在目前签约的这批经纪人中,有些已经开始了收购工作,储存秸秆达数千吨。

  签约之前,该公司负责同志向这些来自广大农村的经纪人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对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和华电国际公司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履行“三大责任”,着力提升“三大业绩”,积极投资新型清洁能源项目,共建资源节约型社会和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意义作了认真讲解。在此基础上,该公司根据前期调研情况,从秸秆收集流程、区域选择、站点建设、设备采购以及收集管理等5个大的方面向经纪人进行了系统宣讲和培训,使大家对秸秆收购的操作流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对秸秆发电重要意义的认识。会上,部分秸秆收购经纪人和公司成功签约,成为华电宿州生物质能发电有限公司第一批签约经纪人,该公司还向他们发放了《秸秆发电,利国利民》的宣传海报。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