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太阳能

第四届德雷斯太阳能光伏展即将亮相

2008-10-29 中国能源投资网
 

第四届德雷斯中国国际太阳能及光伏工程(深圳)展览会将于118-1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同期还将举办第三届深圳市太阳能学会科技年会、光伏能源的机遇和挑战高峰论坛。

 

目前展会的各项工作已进入最后完善阶段,组委会喜迎四面八方的采购商前来观展及参与学术研讨会。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旨在为有志于参与太阳能开发的科技精英和企业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合作的平台,为太阳能及光伏工程行业提供许多新的经验和启迪,并借助这一平台向世人宣传发展太阳能产业的现实意义和实际作用,让大众了解太阳能的巨大能量和魅力,唤起更多的人来关注太阳能、关注可再生能源。

 

组委会副秘书长李彬祥表示,德雷斯中国国际太阳能光伏工程(深圳)展是我国太阳能光伏领域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展会之一。此次展会上将汇集国内外太阳能光伏生产设备、光伏电池、光伏原材料、光伏系统、太阳能光伏产品、太阳能光电产品、太阳能热利用产品、风力及生物质能发电等方面产品的数百家企业。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