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太阳能

2009北京国际太阳能产业博览会

2008-10-17 中国能源投资网
 

时间:2009年5月6日-8日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北京市工业促进局

支持单位:中国太阳能学会

中国太阳能产业联盟

中国节能协会太阳能专业委员会

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

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

北京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协会

组织单位:北京京贸联展览有限公司

海外协办:德国欧中经济技术交流促进会

美国国际商业协会

 

“科技、创新、发展、合作”!

★展会动态

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经济战略逐步深入,我国的国民经济得到了长期稳定快速发展。我国目前已经是当今世界公认的经济最具活力、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我国作为第三世界经济大国,在全球经济中占有最重要的主导地位,已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目前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对于能源的需求是直线上升,“电荒”、“煤荒”和“油荒”已经成为社会普遍所关注的热点,能源问题已经成为社会发展的一大瓶颈。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的能源形势与能源安全问题,已经成为了我国政府维护国家经济安全、实现现代化建设战略目标的必然要求。而随着地球资源的日益贫乏,基础能源的投资成本日益攀高,能源的安全和环境污染隐患可谓是无处不在。太阳能作为一种 “无处不在、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的安全、环保新能源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同时当人们对于作为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的综合利用也完美演绎了能源供应和环保的双重使命,体现了人与自然相互依存,和谐发展的理念。而为了应对世界性的能源危机,世界各国都把发展和应用太阳能产业作为未来经济的支柱产业。

我国作为第三世界经济大国,土地幅原辽阔,太阳能资源也极为丰富。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已经成为了全球太阳能产业的生产和销售大国。随着我国太阳能产业的市场需求不断壮大和创新技术的不断发展,太阳能产业的市场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太阳能光伏、热利用及光电产品的应用等。

★展会背景:

世界关注中国,中国关注北京。北京作为我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又成功地举办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这更加奠定了北京作为国际化大都市在国际上的中心地位。目前,北京市的整体面貌是日新月异,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世界500强企业已经有300多家在北京设立了办事机构,其中有100多家在北京设立了研发中心,北京已成为国际跨国公司聚集最多的城市之一,这同时也标志着北京已经成为了国际研发与采购中心。

随着“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的成功举办,越来越多的人们都把目光集中在“后奥运时代”中国经济的走向。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球能源形势日趋紧张,节能环保问题任重而道远,世界各国对新能源特别是太阳能的需求在不断地增大,如何把握这一巨大的历史发展机遇将是我国太阳能产业界所面临的巨大考验与挑战。

★主  题:依托国际产业化,全力打造,整合亚太地区太阳能行业优势力量,此次大会将是本年度太阳能行业国际盛会之一,以行业交流、信息发布、产业链接、贸易洽谈、营造最高端、最全面的太阳能产业博览会。

★商  机: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设计研究机构、开发企业及生产企业的专业群体,共同构筑太阳能产业交流、交易平台。

★专题活动:

中国国际太阳能产业技术高峰论坛;

中国国际太阳能品牌产品推广趋势发布会;

国际太阳能产业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

中国国际太阳能行业招商发布会;

产业化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推介研讨会、发布会等;                                        

★展会规模:

大会展览面积预计将达到10000平方米,分特展区、国际区、国内区、品牌产品集中展示区。

★国际交流平台:

大会组委会精心组织国际太阳能产业界高峰论坛,邀请政府官员、国际嘉宾、专家学者和著名企业家共同探讨国内外行业发展趋势,同时还将举办行业各种专业研讨会。

★日程安排:

报道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报道布展:2009年5月4日-5日(8:00-17:30)

展会开幕:2009年5月6日(上午9:30)

展会交易:2009年5月6日-8日(9:00-16:30)

展会撤展:2009年5月8日(下午14:00)

★展品范围:

1、太阳能热利用产品:商用、家用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太阳能外墙及屋顶组件、太阳能集热与取暖系统工程技术和设备、其他太阳能热利用新技术与产品等;

2、太阳能光电产品:太阳能路灯、草坪灯、庭院灯、农用杀虫灯、航标灯、信号灯、交通警示灯及太阳能信息显示屏等;

3、太阳能光伏产品:光伏模块及组件、光伏模块及组件生产设备、农村光伏发电系统、光伏设备安装及配件、并网光伏系统及光伏输配电器材等;光伏电源/电池、充电器、控制器、逆变器、水泵、太阳能发电系统设备、太阳能转换设备、燃料电池、硅太阳电池、薄膜太阳电池、多晶硅单晶硅原材料、电池板切割机、检测设备等;

4、太阳能光伏工程: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工程、太阳能工程设计方案等;

5、光伏发电互补系统: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开发利用技术与设备及相关产品等。

★展位费用:

室内国际标准展位(3㎡×3㎡)9800元人民币/展位;

室内国际标准展位(3㎡×3㎡)境外企业3000美金/展位;

室内展场空地(36㎡起租)1000元人民币/㎡;

室内展场空地(36㎡起租)300美元/㎡

室内展场空地除场地租用费、清洁费、保安费外展商需自行搭建展位,如需要地毯、射灯、电源及洽谈桌椅等设施可另行租赁(特装自建展位布展施工管理费20元/㎡)

注:每个标准展位含三面(或两面)围板、一张洽谈桌、两把椅子、普通照明、一个220V/5A电源插座、地毯、统一制作的中、英文企业楣板名称。

★技术交流讲座、研讨会、论谈、发布会

展览会展出期间大会组委会将组织多场技术交流会,以开展技术、外贸交流、企业宣传、介绍产品等;各单位均可报名申请举办。请自定交流主题,并与参展报名表一并报组织单位,以便及早地安排交流场次、广告宣传、专业听众组织。每场产品技术交流研讨会限定1个小时不足1小时按一场计算,收费6000元人民币/场。

提供设备:会议室场地、桌椅、1台投影仪、2个麦克风、1块幕布。

★会刊广告费用:

会刊(中/英文):会刊广告将祝您在展会后找到客户!是本届展会对外宣传、行业交流、资料查阅独一无二的宣传媒体,主要派送给政府主管部门、各行业经销商、供需商、各相关单位及参观消费群体。欢迎广大企业积极认刊!会刊截止日期2009年4月20日

大会参观门票背面广告:8000元人民币(10000张)

大会资料袋背面广告:5000元人民币(1000个)

大会参展证、参观证背面广告:10000元人民币(5000个)

大会所有人员佩戴的胸卡、吊带背面广告(30000)元人民币

封    面  20000元      封    底  18000元       封    二  12000元

扉    页  10000元      彩色跨版   6000元       彩色内页   4000元

★协办赞助:

为了使本届展览会的工作更加完善,使行业内特具有实力的企业能够充分利用展览会这个平台展示企业自身的形象、扩大其产品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本届展览会组委会特邀请行业内比较有实力的企业作为本届展览会协办赞助单位,并以本届展览会协办赞助单位的身份享受本届展览会的各种特殊待遇。(详细资料和待遇备索)

★活动推广和观众组织计划:

“以展会为桥梁、促行业之发展”,为把此次展会办成最富实效,最富价值的专业展会确保每一位参展商的权益,2009北京国际太阳能产业博览会,大会将在各省、市主要电视台、中央电视台、北京市各大报纸和全国各大网络及其它相关杂志等新闻媒介上刊登广告或发布信息,力争将展会的消息发送至全国各地业内各相关人士与广大消费者,大会将邀请政府部门领导,各地相关协会,新闻界参会,宣传展会的规模和实效,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广泛邀请各相关行业的组织、生产商、经销商、相关机构部门和能源行业专业客户到会进行贸易洽谈和交流;并组织相关企业代表到会参观、洽谈。

★专业观众构成:

邀请国家有关部委及各省市政府、各驻中国商会、太阳能行业协会商会、大中小企业、进出口贸易公司、经销商、环保等单位的决策人士到会参观洽谈。着重邀请太阳能行业领域内权威人士、太阳能行业管理、建筑房地产公司、房地产开发商、市政采购中心(含机关、工厂、学校、酒店)、国外贸易商、路灯管理所及市政工程处、建筑工程设计院、国内灯饰/建材城、建筑施工企业进出口贸易公司、国内外经销商。

展会观众定位;城乡新能源用户、电力电子工业、化工业、通讯、气象、地质野外作业单位、环保业 、半导体业、建筑业、建材业、金属、非金属材料业、大专院校及相关研究机构、能源、动力及节能行业、政府决策及管理机构、金融、银行、投资咨询机构;针对以上的目标观众,为使参展商达到有效的市场、销售目标,展会将为各类参展企业量身定制参展计划,提供不同的个性化服务。
    大会组委会将组织海内外大型的行业用户前来参观,也将组织展商与各类经销商、分销商及媒体的交流,帮助建立销售渠道、确立企业及品牌形象,培养潜在客户。

★参展程序:

1、认真填写《参展申请及合约表》并加盖公章传真或邮寄至大会组委会;

2、参展单位报名后须在七个有效工作日内支付50%参展费用定金,否则大会组委会有权调整或取消其所定展位,余款应与2009年4月10日前付清;

3、未经大会组委会同意,参展企业单方面取消参展计划,其已付参展费用不予退还;

4、未经大会组委会同意参展企业不得转让已定展位,否则大会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展资格;

5、为了保证展会的质量,严格市场准入制度,大会组委会保留对参展企业的参展资格最终审批权;

6、凡有被确认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其它合法权益的参展企业,大会组委会保留无条件退展、并向公众公告的权利;展位安排按照“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的原则售完位止;

注:为保证展会整体形象,大会组委会保留更改部分参展商展位的权力。

 

★参展联系:北京京贸联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台北路甲45号鼎恒中心6C(100073)

电话:010-52218798  52218797

传真:010-63868388

联系人:张文军  13621328335

E-mail:xyzwj2004@163.com  

网址:www.tbohui.com.cn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